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uehler

直流电机、编码器、液位开关、传感器、齿轮泵、冷却器、水泵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uehler金刚石磨盘规格
Buehler金刚石磨盘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Buehler金刚石磨盘规格 
品牌: Buehle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4 16:39
 
详细信息
刘洋
QQ:28505905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44536447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handelsen.cn
刘洋邮箱:-@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Buehler金刚石磨盘规格

  CGD:提供极高的去除率和出色的平整度,专为不易受到过度损坏的材料而设计;非常适合用于高强度材料和去毛刺。

  DGD马赛克:提供高材料去除率,良好的表面质量和良好的平整度;非常适合用于坚固的材料和去毛刺。

  DGD Ultra:提供较高的去除率和良好的表面质量;非常适合用于混合硬度材料样品的初始研磨步骤。

  DGD颜色:提供良好的去除率,并具有出色的表面质量,平坦度和一致性;非常适合多种材料,尤其是较软的金属。

  DGD Terra:提供非常温和的去除率,并具有出色的平整度和表面质量;非常适合脆性和易碎材料(例如陶瓷,玻璃)

  金刚石磨盘具有耐用的表面,可为多种材料提供出色的表面平整度。Buehler金刚石砂轮中固定的金刚石颗粒可提供一致的去除率并延长使用寿命,仅需偶尔修整即可保持表面。出色的边缘保持性,长寿命和一致性的结合使Buehler的金刚石磨盘成为自动化系统上受控材料去除的理想选择。

  布勒根据所加工的材料以及所需的速度和表面质量,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金刚石磨盘产品。

  CGD提供:非常高的去除率和出色的平整度,设计用于不易受到过度损坏的材料;非常适合用于高强度材料和去毛刺。

  DGD Mosaic提供:高材料去除率,良好的表面质量和良好的平整度;非常适合用于坚固的材料和去毛刺。

  DGD Ultra提供:较高的去除率和良好的表面质量;非常适合用于混合硬度材料样品的初始研磨步骤。

  DGD Color提供:良好的去除率,具有出色的表面质量,平坦度和一致性;非常适合多种材料,尤其是较软的金属。

  DGD Terra提供:非常温和的去除率,具有出色的平整度和表面质量;非常适合脆性和易碎材料(例如陶瓷,玻璃)

  长寿命表面,结果一致:

  布勒的金刚石砂轮中固定的金刚石颗粒可提供一致的去除率并延长使用寿命,仅需偶尔修整即可保持表面。

  自动化的理想解决方案:

  金刚石砂轮具有出色的边缘保持性和出色的平面度,使其成为自动化系统上受控材料去除的理想选择。

  专为不同材料设计:

  研磨硬质材料所需的表面类型与研磨软质材料所需的表面类型不同。布勒的金刚石磨盘为不同的材料类型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以确保高效,一致的磨削。

QQ图片20200624163804